鹿鹿安

【也青】就要摇尾巴

最后一科考试结束,诸葛青为了陪还有两天才能解脱、黑眼圈媲美国宝、几乎马上要升仙的王道长,推迟了早就已经定好的机票。

王也忙着考试,诸葛青就一个人宅在宿舍里打游戏,操作着摇着尾巴的妲己宝宝,大杀四方。

Victory!

诸葛青下一局用的李白·千年之狐,风骚的李白哥哥冲向自家野区和敌方野区,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,成功带妹起飞。

一局结束,诸葛青迷迷糊糊地陷入了梦境。

“吱呀——”

诸葛青睡眼惺忪地看向门口,王也脱了外套,正把藏青色的围脖一圈一圈从脖子上摘下来,抬眼看了诸葛青一眼,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欲言又止地向他走了过来,诸葛青满头雾水地看着王也的目光从他的头顶一直扫到屁股,轻轻抬起手,向他的头顶摸去。

奇妙的感觉从头顶触电般一下子传到全身,诸葛青感觉自己浑身的毛都要炸起来了,本能地躲开王也的魔爪。王也倒也不在意,笑着:“怎么着,祖宗,您这是露了狐狸尾巴啦?”

诸葛青后知后觉地回头看去,尾骨的位置一条白色的毛绒绒的狐狸尾巴,破开了裤子的阻挡,伸了出来,正不自觉地摇啊摇,向来自诩撩人无数的诸葛青难得脸上一红,一手按住尾巴,一手伸到头顶,不出所料,摸到了一对毛绒绒的耳朵。

王也看着他少见的手足无措的模样,笑出了声音,感受到诸葛青带着谴责的目光,才收敛了些,慢慢悠悠,走到诸葛青床前,摸上诸葛青身后的尾巴,激得诸葛青一个激灵,尾巴,这种东西真是太敏感了。

“怎么,现在害羞了?”王也声音里带着慵懒,听起来十分性感,“不是你扮猫耳女仆的时候了?”

那怎么能一样啊!诸葛青一脸的生无可恋,据说,尾巴是动物身上最敏感,也是最诚实的部位,一言不合就出卖了自己的主人。

王也不给他胡思乱想的时间,一手轻轻抬起诸葛青的下巴,不容反抗地吻了上去,但如此轻易认输也就不是诸葛青了,他不甘示弱地跟王也纠缠着较量起来,修长葱白的手指施了魔法一般在王也身上不断地撩着火。

王也只好用一只手把诸葛青的手攥住,在他的尾巴尖上撩拨了几下,以作惩戒,突破了新的羞耻底线,诸葛青晃晃尾巴,嘴角带着狡猾的笑容,轻轻啃上王也的喉结,尾巴不知什么时候缠上了男人的小腿,“就要摇尾巴,不行?嗯?”

听到男人‘嘶’的一声,倒吸了一口冷气,诸葛青笑得像只狐狸。

“别瞎撩。”王也眸子暗了暗,压了上去,诸葛青轻轻环住王也的颈项,眼底里却带着几分挑衅的意味,绷直了脚轻轻在男人身上撩拨,被男人报复地吻到弃甲曳兵,喘息着想要拉开一段距离,却被男人掐着腰给捉了回来。

两个人,纠缠在一起,任谁也别想分开,任谁也别想放开。

诸葛青从梦中惊醒,脸上带着些许红晕,睁开眼睛,手机的界面还停留在一个金色的Victory上。

“吱呀——”

宿舍的大门发出一声呻吟,引得诸葛青从床上撑起了身,头发被睡觉压趴了,头顶还带着一绺呆毛,看上去乖极了。

王也一边走进来,一边把脖子上的围脖摘下去,一眼扫到诸葛青,动作一停,眼底闪过一丝惊讶,欲言又止,表情奇妙地走向诸葛青。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もしも人间に*尾があったら
如果人可以长尾巴
ちょっと耻ずかしい
会觉得有点难为情呢
君と一绪だと、いつも振ってしまいそうだから
因为只要和你在一起,我总会忍不住摇尾巴吧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